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最賭爛男友說什麼?身材議題是其中之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性最賭爛男友說什麼?《不要鬧工作室》訪談不同國籍女性,發現大部分都跟身材有關,另外,男友愛聊NBA、足球等運動話題,也會讓女友暗自「不爽」。

「最討厭男友說我講話很沒梗(哏),沒有重點,因為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,所以他要接受我」,這是台灣妹的回應,說完她就笑倒在沙發上;法國美眉則說,「基本上批評我的個性,我都會不爽。」

香港女孩表示,不喜歡男友說反話,「他每次打給我,『妳應該吃多點,愈變愈瘦』,但我知道,我愈來愈胖。」法國女孩則說,「如果男友叫我吃少一點,我會超級不爽,因為能吃就是福。」

講到身材,日本正妹亞實表示,「最討厭男友跟我說妳有肉,他直接摸這裡(腰部)然後說,『亞實,妳的這裡怎麼了』。」

???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另一名香港女孩討厭男友叨唸,「我覺得很煩的就是我明明已經19歲,但是他就是一直不停地叫我要照顧好自己。」荷蘭女孩則討厭男友要她別哭,「當我在哭,我男友叫我不要哭,女人本來就比較容易哭,女生哭也不是要讓男人有罪惡感,但很多男生覺得是多益英文測驗報名 多益線上測驗平台 多益線上測驗題庫。」

還有男生最愛的運動話題,香港女孩(上圖)說,「我覺得男友說NBA我覺得很討厭,『YO,妳今天有籃球要打了,有NBA要看了,JAMES好棒喔,他超厲害的,他是大帝,他是世界最棒的籃球員』,我覺得很煩!」

德國妹(下同)也有同感,「哪個足球員轉去哪隊,他超強超棒,他會這個他會那個,我就在一旁(敷衍、看手錶),我才不在乎,足球去死吧!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

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

飲料店心酸: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

百元紙多益閱讀測驗書 多益準備用書 考多益書推薦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?

逼女友墮胎男:戴套還中沒辦法

性交送她「前任跳蛋」女友氣炸

就要玩娜!正妹蕎蕎打LOL罵屁孩

你好可約嗎?她一句話嚇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新多益書哪本好 新多益書哪裡買跑嫖客

搶「波卡」沒說晚安女友怒報復

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

說好的100抽?無盡頭衛生紙笑歪

男提換妻要求老婆的報復超恐怖

馬祖役男怨假日只有2塊雞塊+炒飯

怪!淡多益書推薦 多益考試 宜蘭多益補習班費用水「神秘怪聲」轟隆三天

快訊/花蓮5.5地震銅門震度6級

多益線上測驗平台 多益書推薦 托福單字
arrow
arrow

    如何學英文最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