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美國一名19歲少女罹患黑色素症,但她仍樂觀面對,穿泳裝展現自信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即使全身布滿黑痣,我還是會樂觀面對!」美國一名年僅19歲的少女,一出生就罹患罕見疾病,全身布滿了黑痣,經過檢查她罹患了巨大先天性黑色素細胞痣(Giant Congenital Melanocytic Nevus),平均每50萬人才會有1個病例。儘管她從小就被嘲笑,但她仍很有自信地說「我對我的與眾不同感到驕傲!」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這名家住北卡羅萊納州的19歲少女克萊爾(Ciera Swaringen),一出生就被發現全身70%布滿黑痣,醫師檢查說這種病無法完全根治,雖然對身體不會有任何傷害,但隨著年齡增長,這些黑痣的面積也會逐漸擴大增加,罹患皮膚癌的機率也比一般人高出許多。

克萊爾罹患這種巨大先天性黑色素細胞痣症,讓她從小在面對人群時常被嘲笑;有同學嘲笑她是「101忠狗」、也有人嘲笑她身上太髒,趕快去洗澡之類的話語,所幸母親鼓勵她說這是「天使之吻」,且當父親聽到有人嘲笑她時,都會在第一時間跳出來保護她。

有了家人的鼓勵,克萊爾也懂得釋懷,現在她說「每個人一出生都是與眾不同的,無論我皮膚如何,我還是覺得我是最美麗的!」而她也大方地穿上泳裝,並且拍照分享,鼓勵和她有同樣症狀的病友們。

▼這名少女出生時就被發現全身70%布滿黑痣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???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

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屏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花蓮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東基礎英文補習班桃園補英文哪家好 苗栗成人美語補習班 新竹成人美語補習班結果...

天線寶寶原版「太陽」居然19歲了

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

明天過後?台北外籍英文家教 苗栗英文家教班 新竹英文家教班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

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

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

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英文家教老師爆紅

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

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

巨乳彰化英語家教行情 嘉義英文家教推薦 彰化英文家教推薦正妹酒駕藏毒用肉體賄賂警

用螢光面膜被撞女:被誤認綠燈

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

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籍 新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何學英文最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