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雲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

▲「立蛋妹」的究極版立蛋,讓人不知該看哪。(圖/「立蛋妹」蕭彤妤提供使用,下同。)

文/玉面書生魏公子

還記得端午節時用身體立3顆蛋的「立蛋妹」蕭彤妤嗎?其實身材姣好的她原本在苗栗當護理師,已經在診所上班2年了,工作和收入都很穩定,她說,「護理工作是父母對我的期待,但從小我就有演藝夢,半年前好不容易徵得父母的同意,我希望能為夢想努力看看!」

▼立蛋妹穿上泳衣大秀姣好身材!

「小學的時候我們學校有芭蕾舞班,但當時我們家家境不好,沒辦法負擔舞蹈班的費用,我就只好在舞蹈教室外偷看,回家自己偷偷地練。」立蛋妹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可惜,因為那是她的第一個夢想,她說,「長大後有了點經濟能力,我又想起小時候的夢想,不過請了舞蹈老師以後才知道,芭蕾舞沒有從小學習,年紀大了以後筋骨太硬,就很難學好了。」

立蛋妹從小就熱愛表演,國中時她非常想進藝校,但礙於現實,後來只好照著父母的希望進入護校,「爸爸覺得護理工作的收入一對一英語家教網 新北市英語家教費用 台北英語家教費用很穩定,所以一直以來都很期待我能當上護理師,後來我也進入診所工作,但每天結束一天的忙碌,躺在床上即將入眠時,我都會想到自己最喜歡的表演。」立蛋妹幾次跟父親溝通,想徵得同意,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不過都被嚴厲的拒絕,「一提起這件事情,爸爸就會大發雷霆,還說要打斷我的腿,跟我斷絕父女關係!」

後來立蛋妹終於獲得母親的支持,在母親的幫忙下讓父親點頭了,她說,「當時我真的很開心,爸媽終於同意我去做喜歡的事,我跟他們約定,給我2年的時間,我一定會拚盡全力,做出一點成績!」於是她就隻身從熟悉的苗栗來到陌生台北,但考驗才正要開始,「一到台北我才深切的感受到追夢的艱難;演藝圈和我想像的完全不同,默默無聞的我剛開始幾乎沒有通告,更不用提收入,但既然決定了就要做到最好,我還是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。」

「立蛋妹」這個稱呼是在今年端午節產生的,那時候她原本用鎖骨立了2顆雞蛋,但後來很多人說「沒創意」,所以就又拍了一張上空夾住第3顆蛋的照片,她說,「雖然我是以冶豔的外表和性感的身材出道,但我很努力的在雲林英文家教推薦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老師學習不同的才藝,包括歌唱、表演、跳舞,我知道我的條件沒有別人好,所以一定要下更多功夫。」

以前護校的同學知道她現在在從事自己最愛的事情也非常支持,而且由衷地為她感到高興,立蛋妹滿懷感激的說,「其實網路上常常有人在罵我,讓我很難過,但只要知道還有朋友、粉絲在支持我,我就會打起精神,他們的鼓勵對我來說很有幫助。」

練舞、練歌、學表演雖然很辛苦,但立蛋妹甘之如飴,因為這就是她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生活,「不管練習再累、工作再忙,只要想到我終於有機會表演給大家看,我就會很開心,把所有的疲勞和壞心情都拋到腦後!」

最後,立蛋妹還告訴記者她最崇拜的藝人是誰,「我最佩服蔡依林,因為她一直都很努力,每次新的專輯、新的演唱會都能帶給大家全新的感受,這都是她下很多苦心才有的成果;我知道我很難像她那麼厲害,但我把她當成自己的榜樣,希望能學習到她努力不懈的精神!」

???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

這麼急?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

完全命中!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

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 英文補習班費用害羞

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

飲料店心酸: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

怪!淡水「神秘怪聲」轟隆三天

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戰場

逼女友墮胎男:戴套還中沒辦法

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

性交送她「前任跳蛋」女友氣炸

最長壽颱風?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

每款都試穿辣模成「微商女神」

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?

小六女問誰是波多野?作家母神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語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何學英文最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